陳柏惟自曝任內「3大空轉」 向選民道歉:是我的不對

▲▼陳柏惟回立院還薪 痛批國民黨與顏家欠國家的何時才還?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陳柏惟。(資料照/記者呂晏慈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,藍綠陣營候選人顏寬恒、林靜儀正面對決,選情拉鋸。今年10月遭罷免的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(31日)透過臉書自爆「任內3大空轉」,並向選民致歉,包括讓顏家的大宅門越長越大、無法說服中市府啟用燃氣機組、電子遊藝場佔用兒童公園預定地,「沒有留意到盧市府和顏家如此多的案件,是我的不對。」

陳柏惟今天上午透過臉書表示,他必須就某部分空轉道歉,包括:第一,烏日榮泉的河川地不能有路,卻讓顏家的大宅門越長越大,路鋪到河川地上,甚至在他任內切割招租,他沒能及時阻止;第二,即使在中央質詢多次,仍無法隔空說服台中市府儘早啟用燃氣機組的決心;第三,有民眾在學校旁邊開設電子遊藝場,佔用兒童公園預定地,以及像是很多法拍、佔用國土,他無法在兩年不到的時間內,一次解決這些問題。

陳柏惟說,他專心在認真上班、專心在優秀立委、專心在運動中心建置、專心在母語文化復興、專心在協助防疫比如國軍口罩、醫事人員疫情補助、影視、電競、教育、文化等問題上,專心在自來水管汰換還有護照更新諸如此類的事情,卻沒有留意到盧市府和顏家如此多的案件,「是我的不對」。

話鋒一轉,陳柏惟說,他能夠回報大家的,就是用力推薦林靜儀,把這些不公不義的事情一一揭發,並落實改變,絕對不再放任顏寬恒的邪惡事業,並嗆對手陣營說,「草莓真的『規工欸』,你選你的,一直找選民麻煩幹嘛我真的不懂,球場打不贏駡觀眾出氣,你Ron Artest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