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選主題曲「自由的花」MV曝光 林靜儀:終結邪惡家族勢力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如火如荼,民進黨籍候選人、前立委林靜儀今(31日)再度透過官方Line帳號,分享競選歌曲「自由的花」MV,紀錄選戰與支持者互動的點滴,林在片中感性獻聲說,1月9日的選舉將決定「地方邪惡的家族勢力」是否可被終結、扭轉,這是非常重要的時刻。

▲▼林靜儀公布競選歌曲「自由的花」 農村武裝青年。(圖/林靜儀競選團隊提供)

▲林靜儀分享競選歌曲「自由的花」MV。(圖/林靜儀競選團隊提供)

林靜儀競選主題曲「自由的花」是由積極投入社會運動逾10年的樂團「農村武裝青年」同名歌曲改編,歌詞用台語唱道:「讓風吹起咱的心,共同開出自由的花,讓正義牽起咱的手,親像壓不扁的玫瑰,傷心的人勇敢站起,弱勢的人爭取權利,用咱的雙手抱著幸福、自由佮和平,自由的花開佇故鄉,親像母親的笑容,自由的花飛過天頂綻放美麗,自由的花,烏暗中閃爍的星,照落土地。」

林靜儀在MV中表示,1月9日的選舉,是台灣民主轉型跟民主政治非常重要的里程碑,它決定了是不是可以終止國民黨濫用民主制度的罷免,以及決定了是不是可以終結、停止、扭轉「地方邪惡的家族勢力、不當的家族利益盤踞在地方」,這是非常重要的時刻。

今年12月初,林靜儀舉行記者會公布競選主題曲時,感謝農村武裝青年為這次選舉再次編寫「自由的花」這首歌,並指所有參與政治的人,都成為澆灌土裡的種籽,希望它發芽、開花,深信自由的花會開在有光的地方,「現在中二選區正經歷接受檢視、光照進來的過程,盼在充滿愛的環境下,自由的花盛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