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南市場會長讚柯文哲上任改建五市場 「肖欸」敢說敢做又敢衝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七年,今天特舉行就職七周年記者會,闡述過去七年的政績,以及未來台北市的建設藍圖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七年,今天舉行就職七周年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七周年,今(24)日舉行記者會對外報告施政成果。針對市場改建計畫,環南市場攤商自治會長林勝東現身分享改建成果,感謝柯文哲真的實現改建計畫,甚至還開玩笑稱他是「肖欸(瘋子)」,敢說敢做又敢衝。

林勝東提到,過去每一任市長上任都說要改建市場,民國93年開始,經過陳水扁、馬英九、郝龍斌都說要改建環南市場,結果市長選上就不知道去哪了,一直到遇到一個「瘋子」。

林勝東說,當時柯文哲上任也說要改建,大家都覺得他隨便說說不想理他,結果真的改建真的做,「金價喜肖欸」,這瘋子就是柯文哲,「我要送他三個敢,敢講、敢做、又敢衝,這不是瘋子是什麼?也是要感謝市長啦!」

柯文哲於致詞時表示,以前沒有人要碰市場,因為吃力不討好。大龍市場是他任內第一個改建完成,已經在營運;南門中繼市場花一億多預算建設,非常值得,因為台灣終於有跟日本一樣乾淨的市場。

柯文哲也說,要了解城市的縮影,先去看市場,目前台北環南市場一期完工,二期預計後年完工,還有第一果菜市場、魚市場、北流中繼市場都在施工中。市場改建很困難沒有人要做,但政治要落實生活每一天,該做的就去做。

▲▼大龍市場開幕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大龍市場已改建完成營運中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環南市場仍在改建中,柯文哲視察環南中繼市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