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綠營關係生變? 柯文哲:不能講不對都打成中共同路人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表示,柯文哲第一次在選台北市長時,曾經答應要跟民進黨合作,但選上後卻「專門在修理民進黨」。對此,柯文哲今(24)日受訪被問到是否於7年的期間跟綠營關係生變?他說,跟所有人都可以合作,但不對還是會講,不能只要講不對都打成中共同路人。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七年,今天特舉行就職七周年記者會,闡述過去七年的政績,以及未來台北市的建設藍圖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柯文哲上任7周年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北市府今舉辦柯文哲上任7周年者會,會後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。對於吳釗燮說「曾經答應要跟民進黨合作」,柯文哲回應,「民進黨也答應要清廉、勤政、愛鄉土,結果呢?」

柯文哲表示,自己跟所有人都可以合作,對的我們都做,大部分中央命令也都配合,「但不對還是會講,像基隆輕軌、疫苗不對,我都會講」,但不能只要講不對都打成中共同路人,「奇怪!我明白講,不是喊台獨就可以貪汙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