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台灣繼續向前走!公投「4:0」完封 蘇貞昌召開記者會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反萊豬、珍愛藻礁、重啟核四、公投綁大選等4大公投案,結果預計在晚間揭曉,以目前的開票趨勢,4案預估會因為未達門檻而不會通過,等同民進黨獲勝。行政院預計在晚間8點15分召開記者會,院長蘇貞昌、副院長沈榮津、秘書長李孟諺都將出席。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全程直播。

▲▼1218四大公投投票,蘇貞昌。(圖/記者攝影中心攝)

▲蘇貞昌上午也前往投票。(圖/記者攝影中心攝)

蔡英文、賴清德、蘇貞昌近兩個多月以來全台走透透,宣傳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」,訴求支持者對4案都投下不同意票。今天晚間公投結果出爐,包括反萊豬、珍愛藻礁、重啟核四、公投綁大選均未達通過門檻,顯示綠營全黨動員宣傳「四個不同意」策略奏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