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臉書遭灌爆「滾回民進黨」!綠粉朝聖:可憐清流被當戰犯

▲▼1218四大公投投票,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未明確對公投立場表態,遭到黨內圍剿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4大公投今(18日)正式投票,最後結果陸續出爐,目前4案不同意票皆大於同意票,大勢已定。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(18)日就在臉書發文「藍軍重大挫敗!」而「重啟核四公投」領銜人黃士修更直接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,怒轟他對所有公投案異常消極,「你的歲月靜好,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。」對此,侯友宜的臉書也遭大批網友灌爆。

侯友宜日前在臉書發表「千字文」宣示對公投的態度,強調「讓人民作主」的核心價值,不過因未明確對公投立場表態,引起國民黨內熱議,而由於目前4案不同意票皆大於同意票,國民黨支持者也將公投挫敗的矛頭指向新北市長侯友宜,紛紛痛批,「王金平2.0,滾啦,你不配領中華民國身份證,回去你的民進黨啦!」、「不會投你選總統」、「侯市長該回娘家囉 任務完成了」。

▲▼1218四大公投,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便前往板橋區板橋國小投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侯友宜一早前往板橋區板橋國小投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另外,許多民進黨支持者則留言,「玻璃的股價又要上漲了」、「各種崩潰欸,開心」、「來看一下藍的崩壞」、「感謝候市長拉票,台灣有你真好」、「國民黨唯一清流」、「可以準備脫黨參選總統了」、「來朝聖大型崩潰現場」、「謝謝侯市長」、「朝聖國民黨清流可憐被抓為戰犯」、「戰鬥藍不要栽贓了,就是侯友宜表態也增加不了100萬票」。

朱立倫晚間7點赴黨中央召開記者會,他表示,這次四大公投結果很不理想,「我身為主席,要向全體國民、辛苦志工、黨員同志表達歉意。」另外,他也呼籲藍營支持者,把戰友找回來,不要再去找戰犯,「我負最大責任,我必須承擔。」

▼國民黨公投開票後記者會 朱立倫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國民黨公投開票後記者會 朱立倫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