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完成100場四個不同意公投說明 蘇貞昌也衝了70場演說

▲▼民進黨公投說明會,台南場邀請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民進黨公投說明會,台南場邀請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面對1218四項公投,民進黨在總統蔡英文號召下全黨總動員,12日更在台南召集超過4萬民眾造勢,而副總統賴清德也在今天完成100場說明會,而年過70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依舊很衝,同樣完成70場演說。

針對1218的四項公投,民進黨強力訴求「四個不同意」,蔡英文12日在台南舉行造勢活動,現場吸引超過4萬人參與,空拍照片曝光相當震撼。

此外,賴清德也全力投入本次公投說明的工作,不論大型、小型說明會,他都來者不拒,甚至只是參與廟會活動,在離開前看到幾十人聚在一起,他就主動「找麥克風」,即席舉行公投說明會。

賴清德在12日回到他的台南大本營,完成他個人第100場說明會。他說,上午先到苗栗跟立委羅致政、議員陳品安會合開講,接著前往新竹與市長林智堅、總召柯建銘一起說明公投的意義。

接著,賴清德下午回到熟悉的台南,跟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,一起喊出「四個不同意」,守護台灣的公投主張。

賴清德說,府城不只是人文薈萃的古城,更是台灣重要的民主聖地,這裡孕育出溫暖正直、熱情果敢的住民,長期以來,台南鄉親都是台灣民主最堅實可靠的後盾。

除了賴清德全力拼公投之外,年過70歲的蘇貞昌,今天也回到熟悉的屏東,在上萬鄉親面前,完成他個人第70場公投說明會演講。

蘇貞昌說,上午在新竹孔廟廣場向滿場市民說明、下午見證台南兩萬鄉親的熱情、最後衝向自己的故鄉屏東,向最栽培我的鄉親報告,「我要深深感謝大家,甘願犧牲假日與家人出遊的時間,一同關心台灣的未來。」

蘇貞昌表示,12月18日的公投,決定的不是政黨的勝負,而是人民要做主人、一起決定國家的政策、影響台灣的未來。

▼民進黨公投說明會,台南場邀請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▼民進黨公投說明會,台南場邀請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