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繼父收押! 「謝謝 愛你呦」6歲兒稚嫩童音報平安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粘男長期虐打王姓前妻及6歲繼子,在正義哥徐奕的協助下將影片曝光,引發社會公憤,得知前夫粘男被收押後,王女幫兒子錄一段影片,「徐奕伯伯,辛苦你了,謝謝,愛你呦」,從男童的臉上看出安心的稚嫩笑容,但只要想到男童的遭遇,依舊令人感到揪心、氣憤與難過。

▲王女與兒子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王女與兒子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徐奕踢爆發生在今年3月間,連續踢飛兒子的影片,剛暴打完王女的粘男,緊接著對小孩出氣,王女偷偷躲在一旁側錄,粘無視男童倒下頭撞到地板、木椅,過程中還大罵小孩「白目小」、「你眼淚嘎我滴落來拰試試看!恁北最討厭人哭」、你越哭我嘛是踹10下,這段連續用腳踢飛男童7次,影片曝光後,讓網友大罵粘男真的比畜生還不如。

▲彰化看守所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粘男被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王女與黏男相識6年,於2018年開始對2母子家暴,王女說,孩子雖然只有6歲、還長期受虐,但心裡想的都是保護媽媽,「半夜他會爬起來摸摸我的頭,我問他為什麼還不睡覺,他說他要看看媽媽是不是還活著?然後對我說,媽媽你不要害怕,我會保護你。」

日前王女一度以為前夫被無保釋回,2母子深怕粘男又會回來找他們,嚇得躲在棉被裡發抖暴哭,目前王女與男童雖已安置在安全處,但心中恐懼至今仍揮之不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