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靜儀站路口驚喜 女騎士載兒:這妳接生的!妳說「OO很大」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醫師林靜儀,勤跑行程,還遇到當年由她接生的小朋友,現在都已經就讀小學二年級了。小孩的媽媽笑著對林靜儀說,「他一生出來,妳就說「哇,OO好大。」

林靜儀站路口驚喜 女騎士載兒:這妳接生的!妳說「OO很大」。(圖/翻攝林靜儀臉書)

▲▼載兒子的女騎士停下對林靜儀說,「這妳接生的」、「他一生出來,妳就說『哇,OO好大』!」(圖/翻攝林靜儀臉書)

林靜儀站路口驚喜 女騎士載兒:這妳接生的!妳說「OO很大」。(圖/翻攝林靜儀臉書)

被國民黨對手顏寬恒質疑空降,林靜儀表示,在中山醫院接生過7000多名小孩,還不夠在地嗎?她近日在霧峰路口,爭取選民支持。突然一名騎機車載小孩的媽媽停下和林聊天,以下為雙方對話:

女騎士:這是妳接生的!

林靜儀:啊小朋友~你現在多大了?

女騎士:小二。

林靜儀:我認識你耶。

女騎士:他一生出來,妳就說「哇,OO好大。」

林靜儀:所以現在OO還很大嗎?

(雙方大笑)

女騎士:你跟林醫師加油。

林靜儀:謝謝你,好棒!謝謝。

林靜儀在臉書說,21日在南天宮,遇到特別拿4年級小朋友的出生證明來給她簽名的鄉親;22日在霧峰路口,遇到特別來跟她打招呼的二年級小朋友,「也是我接生的,好開心啊。」

▲▼林靜儀在烏日區路口拜票,獲贈咖啡。(圖/林靜儀競辦提供)

▲▼林靜儀對戰顏寬恒。(圖/林靜儀競辦提供、記者鄧木卿攝)

▲▼顏寬恒公布競選主視覺「做事,不必講幹話」,還 找來韓國瑜前女發言人白喬茵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