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抹黑造謠反而凝聚支持者!」 顏寬恒憂:但民進黨根本還沒出手

▲▼周玉蔻臉書批住在台中豪宅騙選票,顏寬恒說,他是一個實實在在沙鹿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前立委顏寬恒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罷免,中選會訂明年1月投票,國民兩黨分別派前立委顏寬恒、林靜儀披掛上陣,顏寬恒表示,從落選到現在,民進黨根本還沒出手,抹黑、攻擊、造謠就鋪天蓋地而來,「這樣反而凝聚了支持者的力量!」

顏寬恒指出,自己完全沒預料到陳柏惟罷免事件,雖然一開始沒涉入,希望用公民自決的方式去推動,持續保持低調,「但後來有很多支持者認為,現任立委不被期待,言行不被接受,希望顏寬恒能一起站出來。」

顏寬恒表示,協助罷免任務時期是以志工的角色出來幫忙,罷免結束後,覺得任務已結束,而且過程中認識很多年輕人,他們的想法是想要換人做做看,但換的人也要對地方有了解,不是說講話「很衝」、「很瞎趴」就可以,「從小到大從父親給的觀念,就是要待人有禮,不講一些X話。」

對於參加此次立委補選,顏寬恒說,很多人都在勸進,希望這席立委是在地的,他想說既然鄉親願意支持他,他也確實一開始是萬箭穿心。顏透露,自己並不擔心外界的攻擊,這都是可預測的,「只是會考慮到自己是否有符合選民期待?」

顏寬恒表示,從落選到現在,民進黨根本還沒出手,抹黑、攻擊、造謠就鋪天蓋地而來,但這樣反而凝聚了支持者的力量,因為台中第二選區的選民看不慣政黨惡鬥,他們不想要這樣,所以這段時間在外面走時得到更多鼓勵。

對於選情鹿死誰手,顏寬恒表示,這場選戰還有40幾天,民進黨也還沒發動主攻,但已經打到這種情況,很難想像未來日子該怎麼過,但就是不會動搖,為民服務的心不會變,「希望選民看清楚,針對抹黑,越抹黑我會越堅強,請民眾多多支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