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美嬌娘「3結2離」 顏寬恒坦言:都是我的錯

▲▼顏寬恒與妹妹顏莉敏到沙鹿會勘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前立委顏寬恒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罷免,中選會訂明年1月投票,國民兩黨分別派前立委顏寬恒、林靜儀披掛上陣,而顏寬恒近期的婚姻、房產都成為討論焦點,對此,顏寬恒今受訪時表示,必須承認過程中與太太之間有許多摩擦,他笑著說,「都是我的錯,妻子沒有錯。」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質疑,顏清標名下3筆土地,當年低價轉售給顏寬恒離婚妻子陳麗淩,其後兩人又復婚,夫妻間贈與不會課稅,就是為了規避贈與稅及政府追查二等親間土地買賣金流,嗆要顏寬恒說清楚講明白!

對此,顏寬恒指出,自己第一次擔任立委時就有回答過相關問題,確實是離2次婚、結3次婚,最後一次結婚是在2013年,必須承認過程中與太太之間有許多摩擦,他笑著說,「都是我的錯,妻子沒有錯。」

對於婚姻問題,顏寬恒日前表示,這是自己和妻子感情問題,和財產分配無關,不要再無端指控。

接著談到外界質疑顏家跟鎮瀾宮關係,顏寬恒認為,台灣人都很善良,選舉不要選到沒有人性,而是要選人,媽祖是種信仰,去破壞、抹黑會引起人神共憤,也是不可行的。

顏寬恒說,每到節慶時,總統、院長、地方首長、立委等,都會來鎮瀾宮噓寒問暖,「信仰是必須尊重的,每個人可以有不同選舉立場與主張,但不該用這種方式來撕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