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被「她」正到暴動!超仙妹子驚現趙天麟青年團 身分曝光了

▲趙天麟推「台灣有力應援團」驚見超正團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天麟)

▲趙天麟推「台灣有力應援團」驚見超正團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天麟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年底1218公投藍綠激戰,民進黨啟動「4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」公民投票說明會,立委趙天麟更推出由12名年輕世代組成的「台灣有力應援團」,日前他PO出一張其中一名正妹團員舉著「四個不同意、台灣更有力」的照片,想不因為正妹長相太漂亮,瞬間掀起許多網友討論。對此,這名正妹今(3日)現身記者會,身分也終於曝光。

趙天麟近日組成「台灣有力應援團」,讓年輕世代集體投入公投宣講行列,團員出身從南到北,有來自七、八、九年級的實習生、學生、委員助理,平均年齡25歲,年紀最小僅19歲。趙天麟表示,希望能以年輕世代的視角,帶著活力與熱忱到台灣各地對四大公投議題進行宣講。

▲趙天麟推「台灣有力應援團」驚見超正團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天麟)

其中,趙天麟10月29日在分享公投議題時,分享一名正妹團員舉著「四個不同意、台灣更有力」的照片,只見這名團員外型清秀、笑容甜美,讓不少綠營人士、網友紛紛暴動,瘋喊「團隊裡正妹也太多了」、「求認識」、「也太正了吧,求IG」、「太美了吧,求認識!」、「真的是正到不行」,連鄭孟洳議員也在留言處稱「我都戀愛了」。

趙天麟今召開「台灣有力應援團」成軍記者會時,終於公開這名正妹的身分,根據趙天麟辦公室提供資料,正妹本名劉怡岑,畢業於文藻外語大學德文系,目前擔任議員參選人鄧巧佩的助理,另外11名團員的身分也一一曝光。趙天麟表示,希望能號召更多充滿熱忱的年輕朋友,一起加入「台灣有力應援團」宣講行列,「讓年輕人的聲音傳出去!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