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天麟率隊考察軍聞社、青報 關注國軍文宣戰力

▲▼趙天麟召集委員考察軍聞社、青年日報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▲趙天麟召集委員考察軍聞社、青年日報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,在召委趙天麟召集下,21日考察青年日報、軍聞社,實地了解採訪、剪輯、印刷及文創品的產製流程,除了解國軍新聞,更重要是要關注文宣戰力。

身為中共「文攻」的第一線接戰單位,軍聞社、青年日報身負文宣反擊的重責大任,過去中國製作影片,企圖進行認知作戰時,就是由軍聞社主責在短時間製作高品質影片反擊,戰力備受各方肯定。

對此,身為國防委員會召委的趙天麟21日特別召集委員,包括國民黨籍的廖婉汝、溫玉霞,以及高度關注國軍文宣戰力的民進黨立委湯蕙禎,也在百忙中特別請辦公室主任,在21日一起到軍聞社、青年日報考察。

軍聞社報導,在立委們抵達時,先由青年日報社長張景泰上校、軍聞社長王智平上校進行工作報告,雙方交換意見、看法,並提供建言。

在工作報告之後,委員一行則前往軍聞社九樓影音室,收看「看見軍聞社」影片,聽取專人解說先進的攝影裝備,參觀錄音室、影音資料庫與剪輯作業過程;隨後,委員們一行轉往青年日報編輯部、虛擬攝影棚、印刷中心,瞭解製作報紙流程,並親自參與文宣品的製作,實地瞭解國軍軟實力,藉以提升部隊士氣,凝聚官兵向心,善盡保國衛民職責。

最後,委員們則期許青年日報、軍聞社,持續紀錄國軍戮力戰備的辛勞與付出,展現專業單位的價值與能量,透過文字、圖片、影片報導等新聞方式,替國軍做出更有力量、有溫度的宣傳與行銷。

▼趙天麟召集委員考察軍聞社、青年日報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▲▼趙天麟召集委員考察軍聞社、青年日報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