湧言會黨公職齊發聲力挺陳柏惟 「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」

▲▼湧言會黨公職齊發聲力挺陳柏惟,「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」。(圖/趙天麟辦公室提供)

▲湧言會黨公職齊發聲力挺陳柏惟,「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」。(圖/趙天麟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3日表態要大力支持,不希望陳柏惟成為「全黨打一人」惡鬥下的犧牲品。對此,民進黨派系「湧言會」黨公職紛紛在臉書發文力挺,表態全力支持將陳柏惟留在國會,「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」。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、王定宇、台北市議員阮昭雄、新北市議員何博文等人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,陳柏惟罷免案投票進入倒數,今天起展開選區徒步,晚上也將在台中市選委會舉辦的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,將努力做的事情告訴大家,爭取支持並相挺他一起反惡罷。

湧言會召集人王定宇表示,選舉、罷免是公民的權利,但是說謊造謠不是,國民黨用謠言霸凌小黨唯一的一席立委,並促國民黨立委、議員反思自己的問政表現,他拜託大家一起捍衛民主,對抗擁龐大資源和用謊言推罷免的國民黨。

阮昭雄、何博文表示,罷免是民主社會人民應有的權利,但不該淪為報復性的政治手段,他們肯定陳柏惟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捍衛台灣民主表現出席、質詢及預算審查出席率百分百,更兩度連獲公督盟頒發優秀立委,呼籲「反惡罷、站出來、力挺3Q陳柏惟」,10月23日投下「不同意」罷免票。

趙天麟則強調,「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」,一起支持會做事的人並將優秀的陳柏惟留在國會,懇請台中第二選區(沙鹿、龍井、大肚、烏日、霧峰)的市民朋友站出來,在10月23日投下「不同意罷免」票。

趙天麟指出,高雄市很多力挺陳柏惟認真議事的民眾,集結並將啟動挺3Q專車,要到台中陪同陳柏惟「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」徒步行動,宣傳反惡罷、守護台灣,呼籲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的選民務必投下反罷免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