獸父性侵9歲繼女致懷孕!淫喊「妳是我老婆」硬上343次 重判25年

▲▼女童長年來慘遭繼父性侵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童長年來慘遭繼父性侵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近來又爆發一起違反人倫的性侵案!今年54歲的A男從2009年起開始性騷、性侵當時年僅9歲的繼女B某,每當B某拒絕時,就會以家人性命出言恐嚇、掌摑致重心不穩後硬上,身為其妻的女童母親C某選擇保持沉默,導致女童12年來慘遭性侵343次,還曾2度懷孕、墮胎。A某表示,「妳是我的老婆!」

根據韓媒《News1》報導,如此誇張離譜、噁心的繼父性侵案,就連全州地方法院第11刑事部的部長法官姜東遠(강동원)於27日審理此案時都氣得大罵,「被害女童因為慘遭繼父性侵,14歲第一次懷孕,此案犯行簡直有違人倫,難以輕易說出口。」,最後依違反性暴力犯罪特別處罰條例(強姦未滿13歲之未成年人),重判A某25年徒刑。

法官指出,A某2002年與妻子C某再婚後,C某與前夫所生的2男1女成為其繼子,其中包含繼女B某,之後A某又與C某生下4名子女,因此總共要扶養7名子女,他們的家庭生活長年以來並不如意,因為A某會輪流毆打家中的每名成員,甚至將焦點集中在女童B某上,不僅毆打、甚至性侵。

2009年,A某趁繼女B某在家中睡著時來到她的床榻,對她表示,「妳最好給我安靜一點,我是因為愛妳才會這樣」,之後便趁機硬上得逞,之後若遇到B某拒絕發生性關係,他便會以全家性命做為要脅,甚至掌摑B某到失去重心跌倒、硬上得逞。

B某14歲時更因為遭到性侵而2度懷孕,最後進行墮胎手術,性侵惡行長達12年之久、次數多達343次,直到B某今年8月忍不住向摯友吐露實情,才曝光了繼父A某的獸行。

不僅如此,A某甚至在B某的手機安裝追蹤定位APP,禁止B某與其他心儀的男子見面。他對B某表示,「妳懷過我的孩子,妳就等於是我的老婆,妳日常生活上的行動應比照我老婆,妳若敢見其他男人,我就會把妳殺掉!」

法官表示,B某深怕遭到繼父A某報復,因此不敢向外界請求援助,長年以來身心靈嚴重受創,而她希望繼父能夠被法律嚴懲,因為一旦繼父出獄,恐怕將會隨時招到繼父報復。

►18歲兄弟逆倫砍死嬤!「阿公換你上路」...冷血哀嘆:不能看網漫了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