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軍隊爆霸凌!他被學長逼「脫衣打手槍」、壁咚 脫北被逮慘死

▲▼北韓軍隊爆發霸凌,導致士兵脫營前往中國。圖為金正恩2019年視察空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軍隊爆發霸凌,導致士兵脫營前往中國。圖為金正恩2019年視察空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知名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推出韓國影集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後,北韓(朝鮮)對外傳媒《回聲》(메아리)嘲諷,指出該影集如實呈現南朝鮮(南韓)比地獄還慘的軍中生活,沒想到近日卻也爆發類似事件!一名士兵不滿遭前輩霸凌、威逼脫衣手淫,在逃往中國時不幸被逮,最後慘遭公開處行槍決。

根據《每日北韓》(Daily NK)報導,一名北韓內部消息人士透露,兩江道三池淵市的金正恩豪宅護衛大隊所屬下級士兵廉某(21歲)於9月下旬逃兵、並準備越過邊境逃往中國,豈料卻在途中被發現、跟蹤,護衛局保衛部逮捕組的3名人員在偵察總局與保衛省海外反探局的協助下,5天內成功逮捕廉姓士兵。

廉某在被逮後才偵查中坦承,他成年後曾先出社會工作2年,直到19歲才入伍服役,等於是比起一般於16、17歲入伍的青年還要慢了2年,他在入伍後飽受年紀比自己還要小的「前輩」、「學長」霸凌,不僅被使喚洗全隊的衣服、做盡各種雜務,還時常被對方壓牆壁咚、用手指敲額頭,感受到強烈的侮辱,甚至還被脫光衣服,要求當場手淫。

▲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,丁海寅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廉某被要求脫光衣服後手淫,圖為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劇照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廉某在偵查中透露,他於9月下旬站哨時,終於無法再忍受被霸凌的屈辱,於是才無法抑制住衝動,在無人交接、輪班的情況下離開崗位,並試圖越過國競、逃往中國。

內部消息人士也透露廉某遭霸凌的原因,原來廉某在入伍後,他的父親曾專程拜託護衛大隊的大隊長,希望能給予「特別照顧」,此後廉某特別受指揮官們的照顧,然而此事最後卻不慎讓其他軍中同袍知悉,造成廉某被貼標籤,開始飽受欺凌。

最後,廉某於10月7日被送往平壤市三石區域護衛局步兵旅團射擊場,在步兵旅團軍人與護衛司令部課長級以上軍官的圍觀下,慘遭公開處行槍決而死,至於曾霸凌廉某的士兵,則被送往勞動連隊關押,等刑期結束後,預計送往礦場進行勞改。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