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教召14天!七年級「衰事再+1」崩潰了:搞一堆大叔有屁用

▲▼ 入伍當兵(圖/翻攝國防部發言人)

▲去年才宣布延召,今年又公告,有1萬名後備軍人訓期將延長至14天。(示意圖/翻攝自臉書/國防部發言人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國防部長邱國正昨(28)日指出,1萬名後備軍人明年將接受14天教召,其餘則維持5天訓期。消息一出,讓去年才因延召哀號的七年級生再度躺槍,絕望直呼「賽X娘,又是七年級中招,能不能放過我們!」

去年10月間,共機屢次擾台引發兩岸關係緊張,當時國防部規劃延長教召年限,從8年改到最長15年,對象為1年義務役男;換言之,以1994年前出生的七、八年級生為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時隔1年,在立法院外交委員會質詢時,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,明年「1年1召、訓期14天」要進行驗證,預估約1萬多名後備軍人試行14天訓期,其他人則照原本的5天訓期,1年可以施訓將近11萬後備軍人。

▲中華民國國軍。(示意圖/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)

▲消息讓七年級生大崩潰。(示意圖/翻攝自臉書/國防部發言人)

消息讓網友炸鍋,氣得在PTT發文直呼「本來5天教召已經很靠北了,現在跟我說14天?八年級,年輕的你不找,也沒說4個月兵役的要不要教召,我服兵役比別人長了,還要教召,一堆挺著小肚子的中年男子是要衝三小?」

對此,鄉民也洗版狂戰,「疫苗最後打,當兵排第一,七年級可憐哪」、「1萬多個中年肥宅要被關14天QQ」、「教召找七年級根本莫名其妙,隨時會除役,完全就是浪費跟作秀而已」、「反正七年級已經騙不到了,玩死你們」、「現役的役期不敢改,搞一堆大叔有屁用」、「你不懂嗎?上陣送死七年級優先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