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黨當年進口萊牛」 蘇貞昌:如今卻說萊豬是毒豬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面對國民黨揚言強攻年底四項公投,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表示,公投是對事的決定,應該就事論事,當年國民黨開放萊牛,卻把萊豬描述成毒豬,還說要親美;而核四重啟不可能,核廢料也無法圓滿處理,所以公投不應淪為政治運作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蘇貞昌表示,台灣是外貿的國家,東西要賣給外國,也不能禁止別人的東西進來,當年國民黨開放符合國際標準的萊牛,卻把萊豬描述成毒豬,還說要親美,就顯得矛盾。

另外,蘇貞昌指出,經濟發展台灣已是11年來最好,經濟民生方面需要用電,不能要馬兒跑卻不給馬吃草,不能要用電卻反對發電。他說,核四已經封存,浪費好幾千億,核一、核二就在新北,新北也說要安全。

蘇貞昌強調,核廢料目前都無法圓滿處理,所以重啟核四根本不可能,他認為公投應該就事論事,不應該淪為政治運作,這會比較可惜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英倫對決「陳柏惟罷免」首勝 朱立倫:1218公投向民進黨投不信任票
► 
刪Q罷免案通過! 陳柏惟後台「超落寞身影照」曝光
► 陳柏惟罷免案通過!首吐未來動向 喊話顏寬恒:請善待你的選民

罷免案分析...

► 分析/陳柏惟悲情牌失效 蔡英文出手「激化仇恨」反衝高投票率
► 
分析/國民黨黑紅勢力、朱立倫被迫臨死一戰 3勢力夾殺陳柏惟
► 「國民黨報復罷免陳柏惟」 民進黨:只滿足藍營地方派系利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