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視察疫苗接種站 「請民眾多體諒醫護、工作人員」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24日)在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陪同下,視察中正紀念堂疫苗接種站,蘇貞昌表示,要向所有犧牲假日、持續服務民眾的醫護、行政、社工夥伴們表達政府最深的感謝,「也請民眾耐心等候之餘,多體諒接種現場的工作人員。」

隨著自購和國內外捐贈的疫苗到貨,我國疫苗總數累積約2653萬劑,指揮中心特別在台北開設六處疫苗施打站。從中正紀念堂、華山、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、中油中崙停車場、衛福部和交通部的一樓大廳,都有來自北榮、三總、部立臺北醫院的醫療團隊。

蘇貞昌表示,中央和地方合作,來為更多市民接種疫苗。今天早上,自己也來到中正紀念堂接種站的現場,向所有犧牲假日,持續服務民眾的醫護、行政、社工夥伴們表達政府最深的感謝。

蘇貞昌指出,這是目前最大的施打方案,有超過四百萬人符合預約資格,整個醫護團隊、指揮中心、地方政府,都需要團結克服很多難題,「要對所有醫護、工作夥伴表達最大的謝意,也請大家耐心等候之餘,多體諒接種現場的工作人員。」

對於稍早發生芮氏規模6.5的地震,蘇貞昌表示,已要求各部會持續回報各地狀況,也請各位國人同胞注意安全,留意餘震發生的可能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