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探傷患、朱立倫卻遭擋! 一句話酸爆「打高端才能進醫院」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至大同醫院致贈慰問金。(圖/翻攝葉元之臉書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至大同醫院致贈慰問金。(圖/翻攝葉元之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(16)日規劃要去醫院探視,卻被擋在門外,但總統蔡英文卻沒有被擋下來,外界質疑雙重標準。對此,朱立倫今(17)日受訪表示,最新標準要打高端才能進醫院,打AZ不算。

朱立倫說,昨天到高雄兩家醫院,一家私立的阮綜合醫院,他要求進去一定要打過兩劑疫苗,自己打過兩劑AZ所以就到裡面去探視病患,但後來到了高雄市立的大同醫院,大同醫院說經過請示高雄市政府,一律不能進去探病。

朱立倫認為,不管有沒有打過兩劑疫苗,昨天蔡總統跟陳市長都進到同樣的市立醫院,「那我不知道標準是什麼?後來我終於理解,因為蔡總統打過兩劑高端,所以可能最新標準是要打過高端才算,打過AZ不算。」

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質疑「接受關懷分藍綠,是否防疫看身份?」他批評,高雄市政府若認為防疫優先,婉拒各界對傷患的探視,自然應該不分身份,一視同仁。更何況,蔡總統身後跟著大隊人馬,人多才比較有可能造成疫情破口,可見昨天高雄市府以防疫為由拒絕他人探視,明顯僅是藉口。

▼朱立倫赴高雄探視傷者。(圖/翻攝朱立倫臉書)

▲▼朱立倫赴高雄探視傷者。(圖/翻攝朱立倫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