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稱「湯姆熊也可能有人賭博」 她傻眼:道德淪喪的立委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近日被爆出曾肇事逃逸、疑似涉賭等爭議,他8日受訪澄清自己去的電子遊藝場是合法店家,裡面有人賭博是人的問題,「湯姆熊也有可能有人在裡面賭博,為什麼不可能?」對此,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(10日)抨擊,這種幾乎已經道德淪喪的立委,不應該罷免嗎?

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,近來接連爆出肇事逃逸、玩賭博電玩等爭議;他8日出面受訪,強調沒有賭博,只是下班的休閒娛樂,他還聲稱「湯姆熊也有可能有人賭博啊,為什麼不可能?我一開始就講,可能有快打旋風、sLot、麻雀台,對我來說賓果星球是麻雀台的一種」。

對此,徐巧芯今參與罷免陳柏惟街頭宣講活動時表示,陳柏惟應該把肇逃案說清楚,前一天誰跟他在一起,他二份工作是什麼,為何要做到深夜?

徐巧芯抨擊,在電玩案爭議中,陳柏惟說自己玩快打旋風,但判決書上明明寫是賓果行星,還扯到家人打麻將、湯姆熊也可能有人賭博等,這種說謊的態度,是大家要的立委嗎?

徐巧芯說,陳柏惟身為立委應該說,要查緝合法掩護非法的店家,提出法案,讓類似的賭博遊戲不要再出現,但陳柏惟卻說,這種遊戲店有賭博性機台本來就很正常,還把跳舞機和籃球機拿來與賭博電台類比,「這種幾乎已經道德淪喪的立委,不應該罷免嗎?」

國民黨前青年部主任陳冠安日前則翻出立法院議事提案資料,他表示,陳柏惟去年甫當選立委時,就宣示要關注交通議題,但同樣諷刺的是,用立法院議案系統一查,陳柏惟28個提案裡竟然一個交通相關的法案都沒有。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完整影片/陳柏惟否認涉賭:我自己玩遊戲「警察包圍前後門」
► 
再駁涉賭!陳柏惟分享打電動「佳績」 力推:這是值得專研的技藝
► 
陳柏惟稱玩「快打旋風」但未涉賭 她翻出判決書...網一看:硬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