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恐被罷定了! 最新民調曝投票意向「同意罷免佔88%」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,僅剩2個多禮拜就要投票,但卻接連爆出肇逃、涉賭等黑歷史重創形象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心根據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最新一份民調分析,同意罷免佔37.2%,且同意罷免的人當中有88%願意出來投票,代表陳柏惟的仇恨值不斷往上飆。

徐巧芯8日於政論節目《關鍵時刻》表示,根據民調顯示,同意罷免佔37.2%,反對佔25.7%,表態會去投票佔57.1%,同意的比率是超過25%,光是同意罷免的比率就超過25%。

徐巧芯指出民調中的關鍵數字,同意罷免的人當中,會去投票的就佔了88%,也就是說同意的一定要去投,而反對罷免的25.7%中,願意投票的只有65.7%,讓正反的差距又拉開了。

徐巧芯表示,同意罷免的人當中,有88%人表態願意投票,這數字這麼高的原因來自於陳柏惟的仇恨值一直往上,且罷免某種程度就是看大家多討厭這個人,這個禮拜從他支持大麻合法化、涉賭、肇逃的爭議中,激出了支持罷免的人都要出來投票了。

徐巧芯說,這份民調最關鍵的就是那88%,代表陳柏惟最近的回應,無法把過去十年的事解釋清楚,大家有種道德淪喪的感覺,說是打快打旋風結果去打賓果,去扯跟家人打麻將根湯姆熊一樣,這怒氣會顯示到支持罷免的人要去罷免他。

另外,對於許多綠營人士出來幫陳柏惟加油,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都表態,徐巧芯認為根本是提油救火。

徐巧芯指出,民調中的好感度顯示,蘇貞昌25%、蔡其昌22.6%都是墊底,喊加油反而更慘,反觀台中市長盧秀燕好感度有47.4%,因此,若盧秀燕在最後表態,可能會再次牽動這場選舉。

▲▼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,立委陳柏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委陳柏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黃揚明爆陳柏惟「還有很多黑料」 建議3Q團隊做好準備
財產1年暴增441萬? 陳柏惟深夜直播親回:選舉補助款啦
陳柏惟陷罷免危機 蘇貞昌:他是好立委、我為他加油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完整影片/陳柏惟否認涉賭:我自己玩遊戲「警察包圍前後門」
► 
再駁涉賭!陳柏惟分享打電動「佳績」 力推:這是值得專研的技藝
► 
陳柏惟稱玩「快打旋風」但未涉賭 她翻出判決書...網一看:硬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