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綠人士力挺陳柏惟抗中保台 孫大千怒轟:只有顏色沒有是非

▲▼在地醫師號召全臺醫師  臉書串連「反惡罷聲援陳柏惟 」。(圖/陳柏惟國會辦公室提供)

▲陳柏惟 。(圖/陳柏惟國會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,接連遭爆出肇逃、涉賭黑歷史,藍營人士猛批,但仍有不少綠營人士為他聲援。對此,前立委孫大千批評,深綠人士竟然可以硬扯抗中保台做為維護陳柏惟的遮羞布。看起來,這些人的腦袋裡只有顏色,沒有是非。

孫大千諷刺,原來,只要是抗中保台,肇事逃逸也沒什麼關係!只要是抗中保台,涉賭說謊也沒什麼關係!只要是抗中保台,在國會殿堂裡丟臉耍寶也沒什麼關係!只要是抗中保台,立法委員做得再爛也沒什麼關係!

孫大千直問,請問一下,靠這樣人品不佳,不學無術,胡言亂語的立法委員,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抗中保台呢?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黃揚明爆陳柏惟「還有很多黑料」 建議3Q團隊做好準備
財產1年暴增441萬? 陳柏惟深夜直播親回:選舉補助款啦
陳柏惟陷罷免危機 蘇貞昌:他是好立委、我為他加油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完整影片/陳柏惟否認涉賭:我自己玩遊戲「警察包圍前後門」
► 
再駁涉賭!陳柏惟分享打電動「佳績」 力推:這是值得專研的技藝
► 
陳柏惟稱玩「快打旋風」但未涉賭 她翻出判決書...網一看:硬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