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倒數 林昶佐喊話朱立倫:報復性罷免不利民主

▲▼立法院全院委員談話會 林昶佐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無黨籍立委林昶佐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投票,同樣面臨罷免壓力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9日受訪說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該務實思考,是否要繼續到處進行報復性罷免,各種抹黑手段,實在不利台灣民主發展。

林昶佐說,五倍券剛上路,全民都在拚經濟復甦,這個時刻,國民黨是不是還要繼續這一年多來到處進行報復性罷免的行為,新任的朱立倫應該可以務實的思考;尤其最近針對陳柏惟,也動用各種脫序的抹黑手段,實在不利台灣民主發展,「希望大家還是團結防疫,攜手振興,比較重要。」

另一方面,罷免林昶佐「清林散昶」公民團隊今表示,由鄭大平領銜、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領導的罷免林昶佐行動,已於今日稍早於臺北市選委會送件;同樣志在為萬華撕掉污名標籤的「清林散昶」,除了會在接下來,繼續推動罷免投票,與各位鄉親走完最後一里路,也要呼籲選務單位,不論是對哪個罷免林昶佐團體,都應堅守選務中立,切莫強行刁難,漠視地方鄉親的渴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