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毀滅戰奏效! 王浩宇:陳柏惟好感度低破20%

▲▼陳柏惟召開記者會回應黑歷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進行投票,他近來先被爆出10年前肇逃事件,又捲入涉賭爭議,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,陳柏惟的好感度從30%降到20%以下,處境相當危險,「而且藍營的毀滅戰還在繼續」。

「幾個月前才高票當選的民代,可以幾個月內好感度就少掉20%,地方上的耳語很恐怖、難以澄清,這就是現實」,王浩宇昨晚在臉書發文提到,每個選區對於罷免有不同應對方式,他和陳柏惟的選區藍大於綠,本來建議冷處理,不過陳柏惟選擇正面對決。

▲▼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昨晚發文呼籲支持者返鄉投票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「他的好感度已經從30%降到20%以下,而且藍營的毀滅戰還在繼續」,王浩宇指出,現在同意票已經逼近通過門檻,而且還在上升,「討厭對比喜歡3Q的選民,在選區內變成2:1」。

王浩宇最後表示,如果太多民進黨人物表態,反而會激出國民黨支持者出來投票,現在要重新冷處理已經太遲了,只能正面對決,呼籲支持者一起返鄉投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