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質問「你為什麼愛說謊」 批陳柏惟出包只會裝無辜

▲▼趙少康怒批陳柏惟說謊。(圖/翻攝趙少康臉書)

▲趙少康怒批陳柏惟說謊。(圖/翻攝趙少康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遭爆料涉賭,引起國民黨強烈批評。資深媒體人趙少康8日批評,賭博不是大事,但政治人物的誠信很重要,判決書已經說明陳柏惟玩賭博電玩、已經輸掉1000元「依照主計長的說法,相當於輸了50碗蚵仔麵線」,並呼籲10月23日下架沒說實話的陳柏惟。

趙少康透過臉書質疑,對選民誠實是獲得群眾信任的基本,賭博事小、誠信事大,面對涉賭疑雲,陳柏惟第一時間回答「我是去打快打旋風」,並一再強調「我今天就不是去賭博」,也絕口不提輸掉1000元的事實。陳柏惟聲稱打電動是值得鑽研的技藝,甚至瞎扯「湯姆熊也有可能有人賭博啊」,難道認定大家都不會看判決書,才敢睜眼說瞎話?

趙少康強調,判決書明明白白記載陳柏惟玩的賭博電玩是賓果星球,被臨檢當下已經輸掉1,000元,顯然當年就坦承玩的是賭博性電玩。

趙少康認為,其實在遊藝場賭博不算大事,但政治人物的誠信很重要,「是就是、不是就不是」,出包了只會裝無辜,想把自己塑造成出淤泥而不染的形象,宣稱因為很窮才兼兩份工因此肇事逃逸,卻「有錢、有閒」在賭博性電玩店輸掉一千元。「依照主計長的說法,相當於輸了50碗蚵仔麵線,不是一個自稱清貧的人會有的樣子吧?」。

趙少康批評,誠信是政治人物的基本,連這樣的謊都要撒,完全不值得台中選民託付,蘇貞昌今天竟還稱讚陳柏惟是「有為有守」的國會議員,再度挑戰小老百姓的價值觀。

趙少康呼籲,為了讓我們可以大聲告訴孩子「不能說謊」,告訴孩子要當為自己負責的人「不能肇事逃逸」,10月23號,一定要下架沒說實話的立委陳柏惟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黃揚明爆陳柏惟「還有很多黑料」 建議3Q團隊做好準備
財產1年暴增441萬? 陳柏惟深夜直播親回:選舉補助款啦
陳柏惟陷罷免危機 蘇貞昌:他是好立委、我為他加油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完整影片/陳柏惟否認涉賭:我自己玩遊戲「警察包圍前後門」
► 
再駁涉賭!陳柏惟分享打電動「佳績」 力推:這是值得專研的技藝
► 
陳柏惟稱玩「快打旋風」但未涉賭 她翻出判決書...網一看:硬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