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駁玩賭博電玩 顏寬恒喊話「誠實,讓鄉親相信你」

▲▼顏寬恒投入罷免陳柏惟活動。(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)

▲顏寬恒投入罷免陳柏惟活動。(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過去肇逃、玩賭博電玩接連被爆出,雖事後出面說明沒有賭博,但卻遭藍營質疑說謊、避重就輕。對此,以義工身分加入罷免活動的顏寬恒則在臉書向陳柏惟喊話,「誠實,讓鄉親相信你。」

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,過去肇逃的黑歷史被翻出,事後他也坦承,這件事完全是他的責任,「這不是抹黑,是刻在我心上的事件」。未料,昨日又被爆曾涉賭博案,而他今(8)日出面回應,打電玩是下班後的休閒不是賭博,沒有想過要在那邊發大財。

對於陳柏惟過往紀錄被翻出,顏寬恒表示,自己不是政治人物之後才明白,民眾對於政治人物的要求其實很簡單「能夠相信你說的話,能夠幫忙解決問題,如此而已。」

顏寬恒強調,誠實,讓鄉親相信你。努力,讓鄉親可以恢復正常生活。每一張票都是鄉親對你的託付,每一次的辜負,都會讓鄉親的那一票失望。

顏寬恒說,海線屯區的鄉親重情重義,你若是真的愛過這塊土地,就該明白背叛有多麼難過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黃揚明爆陳柏惟「還有很多黑料」 建議3Q團隊做好準備
財產1年暴增441萬? 陳柏惟深夜直播親回:選舉補助款啦
陳柏惟陷罷免危機 蘇貞昌:他是好立委、我為他加油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完整影片/陳柏惟否認涉賭:我自己玩遊戲「警察包圍前後門」
► 
再駁涉賭!陳柏惟分享打電動「佳績」 力推:這是值得專研的技藝
► 
陳柏惟稱玩「快打旋風」但未涉賭 她翻出判決書...網一看:硬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