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元麵線哪裡有 北港知名「阿豐麵線糊」還加蛋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昨(7)日於立院備詢,被問及「知不知道現在一碗蚵仔麵線要多少錢」,當場秒答「20元」,引起各界論議,雲林縣議員蔡岳儒今天在臉書PO文,指「北港麵線糊泡蛋」就賣20元。

▲雲林縣議員蔡岳儒PO文,指「20元麵線」在哪裡?雲林北港在地美食「北港麵線糊泡蛋」就賣20元。(圖/雲林縣議員蔡岳儒提供)

▲「20元麵線」在哪裡?雲林縣議員蔡岳儒PO文,在地美食「北港麵線糊泡蛋」就賣20元。(圖/雲林縣議員蔡岳儒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計長朱澤民蚵仔麵線一碗20元,引起各界討論,許多網友也在網路討論各地蚵仔麵線價格、配料等,更找到台北一家老攤也賣20元,無獨有偶,雲林縣議員蔡岳儒也利用機會,在個人粉專介紹北港銅板美食「北港麵線糊」。

雲林縣議員蔡岳儒PO文,「20元麵線」在哪裡?雲林北港在地美食「北港麵線糊泡蛋」就賣20元,找不到20元麵線的朋友,趕快到北港吃銅板美食「北港麵線糊泡蛋」。也提到,北港麵線糊不同於其他地方的紅麵線,北港是白麵線,吃法也很獨特,熬煮成糊狀後拌進一顆生蛋黃,淋上滷肉及滷蛋白,不僅北港人愛吃,許多老饕慕名品嘗。

▲雲林縣議員蔡岳儒PO文,指「20元麵線」在哪裡?雲林北港在地美食「北港麵線糊泡蛋」就賣20元。(圖/雲林縣議員蔡岳儒提供)

▲北港麵線糊不同於其他地方的紅麵線,北港是白麵線,吃法也很獨特,熬煮成糊狀後拌進一顆生蛋黃,淋上滷肉及滷蛋白,不僅北港人愛吃,許多老饕慕名品嘗。(圖/雲林縣議員蔡岳儒提供)
 
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超狂營養午餐!雲林這國中嗑「巴掌大蒲燒鰻」 師生驚喜全笑了

►麻糬名店「幸福翔綺」遭詐! 品牌、8000萬房產被「整碗捧走」

►不只蚵仔麵線一碗20元 盤點主計長3大金句全是他問的

►雲林身障男騎單車誤闖快速道路 台西警一路護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