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發言人質疑陳柏惟財產暴增 台灣基進:你老闆家族更有錢!

▲刪Q投票倒數階段,這原因讓陳柏惟落下男兒淚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▲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。(資料照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,再過兩周就要投票,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7日質疑,陳柏惟2020年大選前後1年間,財產申報的存款暴增441萬元;台灣基進8日透過臉書反酸說,錢身為連勝文的發言人,竟然連選舉有補助款都不知道,「發言人有沒有質疑過自己老闆,連勝文家族如何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公務員家族?從這種發言人的水準其實也可以看得出,連家資產真的是非常可觀,用人都沒有在挑的。」

錢震宇昨天透過臉書質疑,根據「2019立委候選人財產申報」、「監察院財產申報」等資料,陳柏惟在2019年參選立委時,名下只有一台汽車、無現金,但在2020年存款就有441萬元,比立委法定薪資年收257萬1750元還高;陳柏惟則回應這筆存款是來自選舉補助款。

台灣基進今天透過臉書回應,連勝文發言人質疑陳柏惟的財產是天大的笑話,造謠造到得意忘形,說謊說到食髓知味,身為連勝文的發言人,連選舉會有選舉補助款都不知道嗎?他輔選的時候都在混嗎?藍營抹黑陳柏惟「0提案」、翻10年舊案、再扯賭博,現在竟然連一個平民立委的財產都能做文章,是不是不靠抹黑就沒有辦法說服人民投票了?

台灣基進反酸說,顏寬恒2018年財產申報時,擁有現金存款1.4億、土地70筆、建物15筆、有價證券2800萬,還有「外掛大哥級的爸爸以及父子倆加起來的各種案底」;連勝文2014年財產申報時,擁有1.4億股票加上投資事業,以及媽媽名下的帝寶、富比世榜上有名的公務員爸爸、兩家不需申報海外投資公司。

台灣基進指出,連勝文發言人有無質疑過顏家資產從何而來?發言人有沒有質疑過自己老闆,連勝文家族如何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公務員家族?從這種發言人的水準其實也可以看得出,連家資產真的是非常可觀,用人都沒有在挑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