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看到棄保痕跡「黨和民眾越來越遠」 李明璇:怕手抖浪費票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國民黨主席暨代表選舉25日登場,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上午於路竹老家投票,受訪時表示,不排除有「棄保」效應,認為勝出的人要好展現最高領導風範,沒當選的人也要展現氣度。另外,韓家軍女神李明璇也是候選人之一,表示自己很緊張,就怕蓋錯浪費一票。

▲▼王金平今回路竹老家投票,與在地鄉親談話熱絡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回路竹老家投票,與在地鄉親談話熱絡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25日返回高雄老家投票,路竹天后宮一早就有許多黨員排隊等待投票。王金平表示,希望未來的黨主席能實施自己的政見,他也提醒,黨員應多多走入群眾,以黨為中心並跟民眾多互動,贏得民眾的支持和認同最重要。

王金平也認為,目前國民黨和民眾距離越來越遠,有幾個鄉鎮也才一個黨工,「能結合多少民眾?不可能啦!」希望多關心年輕人事務,各種活動都要參與,為他們籌辦必要活動,讓年輕人能夠認同黨,也能經常跟年輕黨員討論時事、黨的問題,相信未來還是會有更多年輕人投入正派的國民黨。

▲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王金平不排除有棄保效應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由於此次選舉,國民黨內競爭激烈,選後黨內是否能團結?王金平表示,看誰當選,當選後該怎麼撫平選舉過程的磨擦和爭執,勝利的人要好好展現出黨的最高領導風範,包容一切,大家互相容忍、理解、體諒和接受;沒當選的人也要展現風度和氣度,協助配合支持未來黨的領導。

至於此次選舉是否出現棄保可能性?王金平表示,「好像有這個痕跡吧!」他認為,國民黨當然沒有分裂的本錢,對黨奉獻、支持,失敗的人還是要展現氣度,過程中的爭議就把它消滅掉。

▲▼韓家軍女神、最美主持人李明璇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韓家軍女神、最美主持人李明璇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有「韓家軍女神」稱號的李明璇,此次也是黨代表候選人,她在中午12點現身三民區黨部,近日宣布懷孕的她,已看得出腹部凸顯,但四肢依舊纖細。

▲▼「韓家軍女神」李明璇至三民區黨部投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韓家軍女神、最美主持人李明璇現身三民區黨部投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「韓家軍女神」李明璇至三民區黨部投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李明璇笑說,自己是候選人之一,今天心情蠻緊張的,蓋下去時,怕抖到、沾到墨水,浪費自己這一票怎麼辦。她表示,這次選舉競爭很激烈,但不管今天黨主席是誰勝出,每個黨員都還是要支持勝出的黨主席,團結很重要,才有辦法對抗民進黨。

▲▼韓家軍女神、最美主持人李明璇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高雄市國民黨員含黃復興黨員有4萬5799人,投票時間從上午8點至下午4點,預估今日投票率約六成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國慶焰火預約入席!僅2萬幸運者能入場 登記方式曝光

獨/27歲OL「三級警戒」不敢就醫!失去嗅覺嚇壞…竟是口罩惹禍

快訊/26歲新婚刑警酒駕自撞命危 竟是在辦公室和長官開喝

高雄開打BNT!女學生淚汪汪喊「痛痛」請3天假 他1原因拒接種

高雄券領取流程曝!「數位綁定」即參加 滿額簡訊通知領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