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女遭玷污被嗆破麻 男同學母懺「養了個強暴犯」詭變拒道歉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信義國中6月份疫情期間,1名國中女學生遭男同學性侵,雙方家長原同意男同學如道歉可和解,但男方須保密,不料男方疑似四處講,甚至男方的「正宮女友」還將小花拉進群組痛罵「勾引別人男朋友、破麻」等不堪字眼,小花母親得知後要男同學出面道歉。被害女學生母親出面指控,涉性侵的男同學,其家長還是學校性平會成員,後來男方家長通報學校,但校方根本毫無表示,讓人懷疑是想掩蓋事實,全案已由社工帶女學生報警處理。

北市1名14歲的女國中生(化名:小花),國小時隨著母親返國唸書,就讀國中後因適應不良情緒偶爾不穩,在8年級下學期時,1名同班男學生的母親,因得知小花壓力大,便透過小花母親,邀請小花在疫情期間到家中與兒子一起唸書。

▲▼國中女兒遭男同學性侵,母親控訴,對方答應道歉卻反悔,校方獲悉竟無作為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國中女兒遭男同學性侵,被害人母親控訴,對方答應道歉卻反悔,校方獲悉竟無作為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當時男同學母親還承諾,因小花是女生,所以向小花母親承諾會讓小花跟自己睡同房,並不會單獨讓男同學與小花相處,但卻在6月某天,男同學趁母親外出洗頭,竟趁隙闖進母親房間對正在床上睡覺的小花伸出狼爪。

小花母親獲悉後要求對方家長出面說明,並要求家長告知男同學不得將此事伸張出去,但男同學卻疑似四處講,甚至男同學的「正宮女友」還將小花拉進群組痛罵「勾引別人男朋友」、「破麻」等不堪字眼,小花母親得知後要男同學出面道歉。

小花母親要對方在教室出面澄清道歉,但最後卻沒有下文,男同學母親私訊表示,「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我養了個強暴犯」,但事後不道歉還惡人先告狀,主動告知校方,企圖誤導校方將問題推到小花身上,但校方之後也對此事不聞不問,讓小花母親氣憤。

▲▼國中女兒遭男同學性侵,母親控訴,對方答應道歉卻反悔,校方獲悉竟無作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事發後男方母親私訊回應,「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我養了個強暴犯」,但最後卻沒有道歉還讓小孩悄悄轉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8月中旬校方通報社工,社工了解後帶小花前往北市婦幼隊報案,但開學時發現該名男同學已悄悄轉學,小花母親問校方僅回答「他轉學了,沒有辦法要他回來道歉」。

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去電涉嫌性侵小花的男同學母親,她接電話一聽到是記者後,先回應「哪個簡同學?」後來聽是到關於兒子發生的事情,隨即告知「不用喔」就掛上電話。

另外,校方表示,當初接獲此事隨即啟動相關機制進行調查,但現在2當事人已經轉學,女方也提出告訴,目前交由司法單位進行釐清。

北市信義區社宅起火因曝!11樓現疑點 工地保全驚:無可疑人員

赴美打拼失利返台5年天天灌高粱 母要他找工作竟咆哮摔酒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