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美打拼失利返台5年天天灌高粱 母要他找工作竟咆哮摔酒瓶

▲▼性侵,受害,家暴,女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兒子長期失業在家酗酒,因不滿被母親碎念,竟在家咆哮甚至還怒摔酒瓶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方接獲通報,在10日下午5時許,在1處民宅內有人酒醉大吼大叫,甚至還將酒瓶摔破,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,發現原來是兒子每天在家酗酒,不出門找工作被母親碎念,所以憤而摔碎酒瓶,所幸母親並無大礙。

警方調查,10日下午5時許,39歲的余姓男子因長年失業在家,而且每天在家酗酒不外出找工作,69歲的余母當場對兒子碎念,要兒子趕快出去找工作,不要每天在家裡喝酒,酒醉的余聽不下去,隨即大聲咆哮。

鄰居聽見吵鬧聲,隨即通知警消到場,警方到場後發現滿地的酒瓶碎玻璃,並且叫罵的余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,母親要求將兒子強制送醫,但因余並沒有傷人,所以並未達到強制送醫要件。

警方在場也勸誡余男不可對家人動手,或者酒後發脾氣砸酒瓶罵人,最後也抄錄余男母子資料,並依規定通報家暴防治中心,也告知余母如有遇到被毆打、施暴等情形應立刻向警方反應。

據悉,余男原本與朋友前往美國「打拼」,在5年前失敗後返台就長期失業在家,也不願意透露在美國遇到甚麼瓶頸,非但不去找工作還常常在家喝高粱酗酒,喝完酒後就會在家咆哮甚至摔東西,讓母親相當無奈。

條子鴿粉專自介「曾當過刑警」 北市警:15年來沒有姓酈的

追逐畫面曝!男不甘心被分手「埋伏搶手機」 女拿折疊刀劃傷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