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信義區社宅起火因曝!11樓現疑點 工地保全驚:無可疑人員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信義區在24日凌晨1時許,於嘉興街181巷9弄內正在興建的公共住宅,11樓突然竄出火煙,警消到場緊急撲滅火勢,現場燃燒雜物面積達33平方公尺,但並無人員受傷,現場工地保全也表示,當時沒有可疑人員進出,調閱監視器也未發現,可能因電線走火或菸頭未熄滅導致起火原因。

▲▼信義區社宅大火。(圖/翻攝信義區三兩事臉書社團)

▲24日凌晨信義區興建中的公共住宅冒出火煙,警消到場約30分鐘撲滅火勢。(圖/翻攝信義區三兩事臉書社團)

北市信義區嘉興街181巷9弄,1處正在興建公共住宅的工地,在24日凌晨1時許突然冒出火煙,火光伴隨濃煙從11樓冒出,警消獲報後緊急馳援搶救,出動74名警消灌救,最後才順利將火勢撲滅,警方聞訊也到現場協助。

據悉,火勢約在30分鐘左右撲滅,起火點在公共住宅的11樓處,工地保全人員表示,工地1樓有監視器,工地周邊也有鐵皮圍牆,大門出入口也有保全看守,初步調閱監視器,發現案發前後並無相關可疑人等進出,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可能。

案發後,工地主任也到場指出,起火點是白天正在施做模板裝設,所以現場有存放大量木製模板以及施作工具,不排除是電線、電器走火,也可能是白天工人未熄滅的菸頭悶燒所致,目前將交由火調單位處理釐清事發原因。

位於信義區嘉興街181巷的「六張犁社宅」基地位置靠近台北101、世貿、北醫商圈,地點條件佳,距離捷運六張犁站僅約15分鐘,預計興建地下3層樓,地上22層樓,預計完工後將吸引民眾搶租,但卻在興建至一半時發生火警。

快訊/台北信義區暗夜大火「社宅陷火窟」 居民嚇醒:家裡都煙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