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爆韓國瑜給他加油打氣 張亞中:所有黨員都是我拉攏對象

▲▼國民黨黨主席網路直播辯論會會前會後堵訪-張亞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張亞中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22日自曝今天上午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通電話,韓國瑜也替他加油打氣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22日回應,「所有的黨員都是我拉攏的對象」。

韓國瑜近日受僑胞邀請赴美國演講,和僑胞會面,還在芝加哥過中秋節。朱立倫2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韓國瑜一直跟他保持聯繫,正好今天上午兩人通電話,聊得很開心,韓國瑜對黨主席選舉非常關心,也為他加油打氣。

對此,張亞中22日受訪時表示,大家都是黨員、國民,參選的時候一直跟各位講,張亞中參選黨主席不是支持哪一個人,而是支持理念、論述以及帶領國民黨的方向,「希望這不是人與人的選舉,人與人的競爭,而是一個理念跟論述的競爭,所以對我來講,基本上所有的黨員都是我拉攏的對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