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百名社團青年合唱《Move On》 為疫後復甦熱血打氣

▲桃園百名社團青年合唱《Move On》為疫後復甦熱血打氣

▲治平高中吉他社青年合唱《Move On》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隨著疫情逐步趨緩、各方振興活動陸續展開,桃園市政府青年局號召18個桃園高中職及大專院校音樂性社團,集結熱音社、吉他社、嘻研社、音創社共100位青年,共同演唱由在地嘻哈團體哈梭褲HustleCrew所原創的單曲《Move On》,用青春歌聲及無畏態度,為疫後振興的台灣加油打氣!

《Move On》是由青年局社團辦公室團隊統籌製作,透過在疫情期間與社團同學線上互動串聯、匯集青年心聲,並邀請桃園在地嘻哈團體進行詞曲創作。有別於以往抗疫合唱的抒情曲風,以時下流行的嘻哈風格進行創作,饒舌歌詞道出2021年因疫情打亂生活的青年心聲,期引發青年廣大共鳴。▲桃園百名社團青年合唱《Move On》為疫後復甦熱血打氣

▲李芷婷與桃園的社團學生一同大飆歌喉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為展現本次社團青年影響力的行動,青年局更邀請到藝人李芷婷於歌曲共同獻聲,演藝發展同樣受到疫情影響,李芷婷表示:「自己的生活也因為疫情有很多的變化,疫情剛開始的時候也會覺得很挫折,因此,這首歌唱起來特別有感覺,希望能藉由Move On勉勵正在努力前進的青年,不要退縮Let’s move on!」

▲699元起!Choice等級牛肉、老欉文旦直送到府 宅家過節好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