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疫情的挑戰與機會」疾課行動上線 分享心得抽Switch Lite

▲桃園「疾課行動線上講堂」報名起跑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▲桃園「疾課行動線上講堂」召募1,000名青年,探討與省思疫情帶來的挑戰與機會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疫情爆發以來,防疫成為全球關注議題。桃園市政府青年局推出「疾課行動線上講堂」,以全球疫情下的公民思辨為主軸,開設六大主題、14堂系列免費課程,首波線上講堂9日起開放報名,召募1,000名青年探討與省思疫情帶來的挑戰與機會。

▲桃園「疾課行動線上講堂」報名起跑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青年局指出,六大主題分別為「教育新型態-無國界新教育」、「網路社交-人與人線上的連結」、「私權與公權-天秤的兩端」、「鎖國與封城-防疫經驗談」、「國際合作-後疫情的永續發展」、「疫情的社會事與心理事」等,結合全球趨勢與日常生活的14堂課程,自7月17日起至7月30日連續兩週的每日晚間,於視訊會議平台開設各一小時的線上互動講堂,由跨國界、跨領域的講師群分享自身經驗與觀點,激發青年進行多元角度的探討與省思。

「疾課行動線上講堂」師資群陣容堅強,包括前知名美商高階經理人布姐Brenda、台灣數位外交協會理事長郭家佑、高中公民教科書作者周維毅、把優格當精品賣實踐1%綠色改變的馬修嚴選執行長王世煌、以《做工的人》感動大眾關懷勞工議題的知名作家林立青,其中更有兩場採全英文授課。開放1,000位青年報名,課後分享心得感言還能抽Switch Lite、7-11商品券、Line Store點數卡等專屬好禮,把握宅在家也能長知識的良機,別讓暑假成了學習空窗期。

▶激殺2.8折!賣超好的「卸妝神水」每瓶才283元 全臉適用同時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