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家長恐慌 新北市今6915名學生請防疫假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群聚及社區感染,引發學生和家長恐慌。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11日在新北市防疫記者會說明,今天是周六補課日,請防疫假的學生共有6915人,其中幼兒園學生佔3分之2最多。

▲0910新北市長侯友宜、衛生局長陳潤秋參加防疫記者會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張明文說,今天是周六補課日,請防疫假的學生共有6915人,大概佔全市學生1.49%,其中以幼兒園學生請假人數最多達4534人,佔3分之2以上。

張明文說明,學校根據衛生單位通報,如果有居家隔離者,就會進行預防性停課,目前還是以台北市校園案例為主,今天有3校、139名學生進行預防性停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