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埃及爸感染Delta淪箭靶 侯友宜籲同理心「沒人願意染疫」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某幼兒園群聚案,各界猜疑確診Delta變種病毒的「埃及爸」是這起事件的傳染源,讓其家屬壓力劇增。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呼籲,目前仍在調查感染源,應該用同理心看待所有受病毒感染的好朋友們,「沒有一個人願意染疫」。

▲0910新北市長侯友宜、衛生局長陳潤秋參加防疫記者會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侯友宜今天在新北市防疫記者會呼籲,沒有一個人願意染疫,大家要用同理心來看待所有受到病毒感染的好朋友們。

侯友宜說,所有從境外回國的人士,不管是外國人或者本國人,只要經過合法的管道入台,也就是經過14天居家隔離,加上7天在家自主健康管理,都應該以同理心來善待、看待。

侯友宜直言,更何況,目前整個案件的感染源都還在疫調當中,對於所有染疫者,都應該用同理心善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