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工讀生遭老闆熊抱 父兄提案「3選1」...他簽下反悔下場曝

▲搭訕,兩性,變態,感情,告白,癡漢,性騷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手搖飲老闆被控性騷擾工讀生,反控對方親友恐嚇他「砸店、賠錢、報警」3選1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在台北市經營手搖飲店的蕭姓男子,9月間某天關店後,突然熊抱20多歲女工讀生,被害人推開蕭男回家告狀,隔天被害人的父兄親友到店裡看了監視畫面後,要蕭男從「砸店、賠錢、報警」3選1,蕭男簽下賠償10萬元和解書卻反悔提告恐嚇,台北地檢署認為蕭男未受脅迫,9日處分不起訴工讀生親友6人,另依性騷擾罪起訴蕭男。

蕭男租下1樓店面經營手搖飲料店,店面後方就是自己住處,再往裡面走則是平常用來煮珍珠備料的廚房區,事發當晚,和蕭男同住的女友有事不回家,蕭男就和上晚班的被害人打烊關門後,在廚房區座下閒聊,蕭男突然覺得有機會和被害人有進一步發展,上前傾身熊抱坐在椅子上的被害人。

被害人當場推開蕭男,回家訴說遭遇,隔天父親、兄長和幾個親友衝到蕭男店裡質問,蕭男拿出店內監視器畫面讓被害人親友觀看後,被害人親友氣炸開出3個解決方案,要蕭男選擇「砸店、賠錢、報警」3選1,蕭男當場簽下和解書。

事後蕭男不願依約條件賠償10萬元,控告被害人親友涉嫌恐嚇逼簽和解書,但檢察官調查,蕭男當時還可自己走到店面拿紙、筆,再回到廚房區與等候的被害人親友簽和解書,看不出有遭脅迫、妨害自由等情形,因此處分不起訴被害人親友6人,另外再根據監視畫面起訴蕭男涉嫌性騷擾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三總牙醫涉偷開診所撈千萬 可能「利誘證人」滅證收押禁見

直腸科病患趴著等開刀 醫師的手竟滑到護理師屁股上

捷運站尾隨短裙妹上扶梯 半小時4次!科技男辯:在找手機訊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