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怪阿姨騷擾下課學童罵家長  嗆警「蔡英文住我樓上」

▲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出現一名會朝下課學童揮舞手中物品、造成學童驚嚇的怪阿姨、警方將她勸離並將加強巡邏保護學童安全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)▲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出現一名會朝下課學童揮舞手中物品、造成學童驚嚇的怪阿姨、警方將她勸離並將加強巡邏保護學童安全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)

▲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出現一名會朝下課學童揮舞手中物品、造成學童驚嚇的怪阿姨、警方將她勸離並將加強巡邏保護學童安全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)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7日下午16時45分、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269號前發生一起怪阿姨對下課學童做出怪異挑釁動作案件!嚇到學童家長po網求助,也引發轄區警員到場維安,被騷擾的家長表示,接小孩下課,一名中年婦人躲在該處柱子旁,鎖定經過的年幼小孩。

▲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出現一名會朝下課學童揮舞手中物品、造成學童驚嚇的怪阿姨、警方將她勸離並將加強巡邏保護學童安全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)

該名怪阿姨騷擾學童方法是:拿出手上錢包在小孩眼前揮動,並挑釁小孩;被害人母親指出:「兒子告訴他不喜歡、不要這樣,他還是一直這樣做」、「我報警他跑來跟我叫囂、甚至情緒失控罵髒話!」,汐止警方獲報趕赴現場保護學童母女離開。

汐止警方表示:獲報上述地點一婦人對學童做怪異舉動,汐止所巡邏員警馬上到場處理;陳姓女子(46歲)供稱,她認為學童阻礙她去路,才會以錢包在該學童面前揮動,無惡意騷擾意圖。

但警方發現陳女談話內容詞不達意、胡言亂語,警員在場防止衝突發生,陳女居然嗆聲,「蔡英文住我家樓上,你們(警員)為何敢保護她和小孩!」警方懷疑她疑似精神狀況不良。

警方說:因報案人暫不提告,員警事後聯繫陳女家屬到場、勸誡務必約束家人行為,以免騷擾一班民眾,汐止警分局將加強該路段巡邏,維護學童及接送學童家長安全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父親節悲成忌日!37歲騎士「水溝蓋上急超」 自摔慘亡畫面曝

空軍少校總統府下跪陳情畫面曝!申請延役遭拒 督察長帶回輔導

獨/警官男優請辭!不只拍1片最愛「女師調教」 遭海撈比對瓦解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