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腸科病患趴著等開刀 醫師的手竟滑到護理師屁股上

▲醫師,醫生,護理師,護士,醫療人員,醫療險。(圖/pixabay)

▲直腸科男醫師被控趁手術房開刀時,偷摸護理師臀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北部某知名醫院的直腸科醫師,涉嫌在準備為病患開刀時,趁著年輕護理師在進行準備工作時,突然伸手觸碰護理師的臀部,年輕的護理師忍住驚嚇,等手術結束後才質問醫師並提告,醫師到案後矢口否認伸出鹹豬手,但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仍根據雙方LINE對話內容,認定醫師涉嫌性騷擾,依法提起公訴。

起訴指出,這名醫師是在2011年2月5日上午8點半,在醫院手術室替病患進行手術時,走到被害護理師身邊,趁護理師沒注意,來不及抗拒的機會,用右手手背碰觸護理師的臀部。

護理師當場嚇到,但忍到手術結束,下班後才傳LINE質疑醫師為何要做這種事情,醫師表示並非故意的,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。護理師仍越想越不是滋味,決定到信義分局提告,醫師雖堅決否認性騷擾,但檢察官勘驗LINE對話中,醫師並未否認碰觸護理師臀部,仍依法起訴;據了解,醫院正對此案展開性平調查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政二代「逃兵」起訴 趙介佑服替代役1個月擅離職役172小時

性侵學妹太後悔 上網「自曝犯行」道歉+賠償45萬獲緩刑

三總牙醫涉偷開診所撈千萬 可能「利誘證人」滅證收押禁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