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足跡曝!中和祖孫板橋吃火鍋 家長搭公車捷運往返雙北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今天新北市增加7例本土個案,包含板橋5例、中和2例,其中5例與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有關,包含3名家長、1名幼兒園學童,及幼兒園學童的1歲大妹妹。衛生局公布最新足跡,除了板橋數個餐廳、便利商店、超商等,其中1名幼童(案16143)曾於8/29下午前往基隆五堵舊隧道自行車道、9/5參觀宜蘭縣蘇澳鎮的計程車博物館,下午到摩斯漢堡羅東店用餐,足跡遍布雙北、基隆、宜蘭跟苗栗。

根據新北公布疫調足跡,案16144足跡最遠,曾到苗栗通霄拱天宮,學生家長案16153足跡,則是搭乘公車捷運往返雙北市,還有一名家長案16137 則多是在板橋四維路店家,還有中和確診祖孫案16146、16147,則是曾至板橋雙十路錢都火鍋店用餐。

市長侯友宜指出,今天新增7例本土個案,包含1人新增及6人居隔陽性,板橋5例、中和2例。中和新增1例為長輩,為了陪病到醫院PCR採檢確診,Ct值34,其孫子Ct值為32,較不具傳染力,孫子就讀的學校採取預防性停課,此個案目前與幼兒園群聚沒有直接連結。

針對板橋增加5例居隔陽性個案,侯友宜說明,幼童1例(案16154)Ct值29,傳染給媽媽,Ct值只有15;另一名幼兒園學童(案16145)Ct值為35.8 ,傳給父母親,Ct值為29;另外一名學童(案16141)傳染給母親及1歲的妹妹,Ct值只有14。

▼0907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狀況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0907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狀況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0907新北市確診者公共場所足跡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0907新北市確診者公共場所足跡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