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打高端死亡第5人 新北衛生局:三重46歲男性、身患胰臟癌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接種高端疫苗後猝死個案再添一例!新北市衛生局27日證實,三重區46歲男性身患胰臟癌,於24日接種高端疫苗後,當晚出現發燒、食慾不振、忽冷忽熱症狀,接著出現精神恍惚、反應遲鈍及全身無力,緊急送醫後26日晚上死亡。

衛生局說明,27日通報4例疫苗接種後死亡案件,包含2例莫德納、1例AZ及1例高端。三重區46歲男性,身患胰臟癌,8/24接種高端疫苗,接種完後回醫院就診(胰臟癌),當天晚上出現發燒、食慾不振及忽冷忽熱,8月25日至26日出現精神恍惚、反應遲鈍及全身無力,緊急送醫搶救不治,26日晚上死亡。

衛生局表示,目前新北市通報累積統計共136例,包含AZ有112例、莫德納有22例、高端2例,對於接獲疫苗施打後的不良事件通報,或民眾有疑義通報,新北市衛生局都會將相關資料上傳疾管署通報系統,至於個案死亡原因是否與疫苗有關,由中央「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」審議認定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