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逐2024總統獲4成支持率 侯友宜:不斷努力做事、守住疫情

記者蔡文鈴/新北報導

媒體最新民調指出,國民黨若派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選獲得四成市民的支持,對此,侯友宜今(27)日於疫情記者會表示,仍有做不夠的地方希望市民多給指教,讓新北做的更好。

侯友宜表示,面對目前疫情的狀況,最重要是不斷努力做事、守住疫情,讓新北市政建設有發展,市府團隊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夠,希望市民多批評指教,讓新北能做的更全方位,做出成績來。

根據《TVBS》最近民調顯示,在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台中四都民眾中,若市長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,以侯友宜獲得自己市民的支持度較高,有40%市民表示支持侯友宜參選總統;桃園市長鄭文燦獲37%市民支持;台中市長盧秀燕獲27%市民支持;台北市長柯文哲獲為23%市民支持,是四個人當中最低的。

國內再現本土+0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僅有增加境外移入7例,分別自瑞典、美國、印尼(3例)及印度(2例)入境;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例死亡。

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五倍券9月登記、10月領 一路用到明年4月底
國外電商不可用五倍券! 將列國內大型電商不適用名單
五倍券如何登記預約? 一張圖看4大管道「紙本&數位綁定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