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染疫意外被發現「同時劈腿3女」 密集與女友連結害其中2女確診

▲▼戀愛,約會,男女,愛情,玫瑰,交往,婚姻,幸福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染疫被發現劈腿3女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肆虐泰國,蘇美島當局23日宣布新增8名確診者,然而其中一名33歲男子的疫調足跡卻引發關注,因為已經接種2劑疫苗的他不但突破性感染,還意外被發現同時結交3名女友,更導致其中2女一同確診。

泰國Sanook網站報導,這名在網站上引發討論的33歲男子,居住在蘇美島紅統區(Ang Thong),是一名承包商,確診後發現他有5名密切接觸者,其中3人竟然都是他的女朋友,不但害其中2名女友確診,也導致母親和孩子確診。

當局根據疫調足跡發現,男子與其中2名女友住在同一條街上,8月7日至15日期間,他頻繁探望2名女友,而第三名女友因為目前正在服刑,他也常去監獄探望對方,全程都有戴口罩。

第一名女友16日開始咳嗽與喉嚨痛,20日被確診,而第二名女友後來也出現發燒、頭痛和喉嚨痛等症狀,他得知第一名女友確診後,與第二名女友前去檢查也於21日確診,母親與孩子則是22日確診,目前第三名女友尚未傳出確診消息。

男子同時劈腿3女的消息在網路上爆紅,許多人稱羨男子艷福不淺,還有人為他開了「如何感染新冠病毒被全世界記住」的話題,另外有網友笑稱,「不曉得第三名女友在獄中聽到消息作何感想」。

▼泰國大規模接種疫苗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泰國,新冠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