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女童不小心闖入森林 奇蹟逃過「野熊和狼」獨自存活3天3夜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1歲女童在自家院子玩耍時,因為媽媽去找鄰居說話,她好奇跟著出去結果不小心闖入森林,沒想到她在有野熊與狼出沒的森林中奇蹟存活下來,3天後終於被搜救人員發現,目前人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居住在斯摩棱斯克區(Smolensk)的1歲女童庫茲那(Lyuda Kuzina),突然從家中失蹤後,當局號召約500名志工與搜救人員進行大規模搜救行動,由於已經找了3天仍沒有發現,正當大家都快失去希望時,其中一組搜救小組在森林中短暫休息時,突然聽到微弱聲響,結果順利找到奄奄一息的庫茲那。

搜救人員表示,庫茲那是在森林中一片倒塌的樹群下被發現,那裡常有野熊和狼出沒,再加上日夜溫差相差至少20多度,眾人都很驚訝她竟然能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存活下來,「她很虛弱,被昆蟲咬得全身是傷,但最重要的是她還活著」。庫茲那接受治療後恢復情況良好,已經順利回到母親身邊。

▼女童獨自在森林中存活下來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森林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