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地鐵突然癲癇發作!男摔倒臉流滿血 醒來狂喊「我要上班」

搭地鐵突然癲癇發作!男摔倒臉流滿血 醒來狂喊「我要上班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澎湃新聞)

▲男摔得滿臉是血,卻堅持要去上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澎湃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上海市一名男子搭乘地鐵時疑似癲癇發作,突然跌倒在地上並撞傷眼角,引發車廂內其他乘客一陣騷動,血流不止的他終於醒來時,第一句話居然是「我要上班」,即使站方人員不斷相勸,他最後還是堅持離開。

《澎湃新聞》新聞報導,事件14日上午9時30分發生在上海地鐵18號線鶴濤站,影片中可看到,穿著黑衣的男子摔倒在車廂內,意識不清楚的他被員警和車站人員先帶離車廂,沒想到摔得滿臉是血的他,一醒來就拼命強調自己要去上班。

車站人員表示,事發時他們雖然立即撥打救護車,然而受傷男子清醒後卻不願意就醫,而是堅持要去上班,而暈倒男子約19歲,他稱自己有癲癇病史,平時有在吃藥治療。由於男子堅持要去上班,站方人員幫忙簡單包紮後只好讓他離開。

男子堅持上班的行徑讓許多網友感嘆,「社畜的悲哀」、「成年人的生活沒有容易二字」、「應該是怕全勤獎金沒了」、「好心酸」、「設置全勤獎金看似增加額外收入,卻是讓員工為了全勤獎成為工作奴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