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瑞芳警分局長交接 新北警局長黃宗仁勉「人民最大、基層優先」

▲瑞芳警分局長交接 新北警局長黃宗仁勉「人民最大、基層優先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瑞芳警分局長交接,新北警局長黃宗仁勉「人民最大、基層優先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瑞芳警分局今(24日)上午10點辦理卸、新任分局長交接佈達典禮,由於疫情關係避免群聚,特別邀請東北角轄區民意代表、4區區長及分局民防義警幹部、警友辦事處主任等重要人士到場觀禮,並由警察局長黃宗仁親自到場監交,整個儀式簡單隆重,備感溫馨。

警察局長黃宗仁在佈達典禮中表示,王鴻儒分局長的學、經歷完整,是不可多得的人才,希望王分局長秉持「基層優先,人民最大;治安不空窗,服務不打烊,新北家園我們守護」的理念為東北角鄉親服務。

▲瑞芳警分局長交接 新北警局長黃宗仁勉「人民最大、基層優先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在佈達典禮中表示,王鴻儒分局長的學、經歷完整,是不可多得的人才。

新任分局長王鴻儒表示,感謝歷任分局長為東北角地區立下深厚良好的交通及治安基礎,將會在這基礎上更加精進,讓人民感受到優質的警政服務。

瑞芳警分局新任分局長王鴻儒,中央警察大學警察公共安全學系正科58期畢業、中央警察大學警察政策研究所碩士,歷任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、礁溪、羅東分局長、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長、花蓮港務警察總隊督察長、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、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、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特勤股長等職務。

美麗最大的祕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基隆海大小艇碼頭男釣客落海 警消拉上岸「已明顯死亡」

基隆休旅車撞分隔島!「烏龜翻」躺路中央 他受困車內被救出

汽修廠竟是地下槍械室!不修車卻做黑的 基隆警起獲12把長短槍

持折疊刀搶運將7千元 他稱「罹病失業」求減刑遭打臉

解封喝太嗨!襲警撥掉密錄器還罵「幹X娘」 3男下場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