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又一例!新北39歲男昨打高端疫苗 今浴室昏倒猝死

記者陳豐德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國產高端疫苗昨(23日)開打,不料今卻相繼爆出接種後疑似猝死案,繼桃園陸姓專欄作家後,新北市稍早也傳出死亡個案,家住蘆洲區信義路的39歲彭姓男子昨接種高端疫苗,今上午11時許被家人發現昏倒在浴室中,當場沒有呼吸,今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死亡。由於彭男生前曾有多次吸毒前科,是遭警方列管的毒品人口,其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,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新北39歲男昨接種高端,今昏倒死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彭男被發現在自家浴室中昏倒猝死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,死者彭男先前曾有多次拉K、吸毒紀錄,也曾因此叫了多次救護車;彭男昨接種高端疫苗,今早上午9時彭父還曾見到兒子身影,當下並未發現異狀,豈料中午11點多就發現兒子昏倒在浴室中,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▼稍早才傳出桃園專欄作家接種高端後不適死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作家打高端死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