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半夜上廁所突然失蹤! 同事驚悚發現「老虎腳印」和散落內臟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41歲伐木工人沙巴爾丁(Mikhail Shabaldin)半夜外出上廁所後突然失蹤,同事外出尋找時,在他曾走過的路線上發現散落衣服,與看起來像是人類內臟的東西,懷疑他有可能已遭西伯利亞虎殺害。

國外媒體報導,沙巴爾丁晚間離開位於哈巴羅夫斯克(Khabarovsk)伐木場附近的臨時住所時遭到攻擊,同事在事發現場發現四散的衛生紙和老虎腳印,所以懷疑他是遭到老虎而非棕熊攻擊。據了解,西伯利亞虎又名東北虎與阿穆爾虎,體型比孟加拉虎還大,被認為是體型最大的老虎亞種。

目前沙巴爾丁親友大多相信他已經遇害,不過西伯利亞虎中心經理阿拉米列夫(Sergey Aramilev)卻認為,現在就判定結果還太早,因為老虎雖然是森林之王,但他們其實也很害怕人類,若非飢餓或是被挑釁不會隨意發動攻擊,目前已派人前往現場調查。

▼同事懷疑男子已遭西伯利亞虎殺害。(圖/示意圖/CFP)

東北虎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